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横渡镇:文明创建不停歇,整治行动不打烊

时间:2022-07-26 09:30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自“创城”号角吹响以来,横渡镇紧紧围绕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精细化管理,聚焦短板发力。在前期日常巡查和定点值守相结合的基础上,7月25日,横渡镇在茶城片区开展全面综合整治提升行动。

行动前,通过志愿者提前入户沟通,提高片区居民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为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氛围基础。行动中,横渡镇组建专班,针对前期反馈的督导问题,全面梳理辖区内城乡容貌薄弱区域,明确整治重点及责任分工,坚持以台账清单为参考,以实地情况为基准,发现一处整治一处,进行问题整改销号行动。

据悉,自6月底开始,横渡镇已开展了四轮专项治理行动。共计拆除违建16处,清理陈年垃圾200余车,清理乱堆乱摆120处、乱停乱放60辆,清理不规范泡沫盒种菜40余处、清理河边种菜200米,清理楼道垃圾20处。

下一步,横渡镇将继续紧盯占道经营整治、乱停乱放清理、公共区域环境提升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以“小切口撬动大变化”的工作思路,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做到严治严管,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城乡环境,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增色添彩。(李翰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