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横渡镇三步走,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7-01 10:09 来源:横渡镇 作者:李翰林 阅读:

近期以来,横渡镇将治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以先入户宣传,再摸排登记,后开展专项清理的工作原则,强力开展了一次专项整治工作。

第一步全力宣传。横渡镇明确重点统筹安排,通过成立专项宣传小组,利用一周时间逐楼逐栋入户宣传,劝导居民主动配合。活动共发放一封信400份、张贴整治通告20余张,下发限期整治通知书6份。

第二步细心摸排。茶城区域由于缺少物业管理,整体“六乱”现象严重。针对这一情况,横渡镇联合各包保单位开展专项摸排行动。共摸排登记问题清单83项,分类制定整治措施清单。

第三步大力整治。从6月13日至17日,横渡镇联合多个执法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照台账清单进行整改销号。本次专项治理共计拆除违建小厨房12处,清理陈年垃圾80车,清理乱堆乱摆60处、乱停乱放40辆,清理不规范种菜40余处,清理楼道垃圾8处。

接下来横渡镇将积极响应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号召,推动整治维护、长效管理常态化。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