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县仁里镇召开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时间:2021-05-07 15:45 来源:仁里镇 作者:裴云云 阅读:

5月7日,石台县仁里镇召开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部署,动员推进各村居、各部门又快又好完成创建工作。仁里镇全体镇干,各村居书记、主任、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07114048_副本.jpg

会上,学习了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并就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县委常委、仁里镇党委书记曹文华对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进行了全面动员,要求各村居、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对标对表,切实增强解决问题责任感;要强化保障措施,着力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任务十分繁重,各社区、各部门要全面自查,进一步找出问题和不足,加大工作力度,对标补短,确保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完成。(裴云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