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仙寓镇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实地调研

时间:2021-05-06 16:28 来源:仙寓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宇静 阅读:

4月29日,仙寓镇党委书记孙文敏一行深入集镇区域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镇区市场和主要道路,实地察看市场经营秩序、占道经营、消防设施以及镇区主要道路环境卫生、道路破损等情况。

孙文敏强调,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明确任务分工,严格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有序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居民自治管理,提高群众参与创城工作的主动性,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要合理划定停车区域,及时清运市场及镇区周边垃圾,解决好路面积水、乱堆杂物等问题,常态化抓好市场环境管护和治理。 (周宇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