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县七都镇:支部联动共建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0-10-21 16:06 来源:七都镇人民政府 作者:沈雅倩 阅读:

为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坚强堡垒,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20日,市文旅局机关党组与新棚村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皖南红军总医院旧址,重温了皖南红军总医院创立革命历程,详细了解了新棚村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党员对皖南红军总医院创立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透彻的体悟,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了在工作岗位上履职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近年来,新棚村党支部充分发掘、运用本地红色资源,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通过与共建支部间的交流学习,不断激励村支部党员在村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提升了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截至目前,新棚村党支部与40余个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累计1000余名党员参加。(沈雅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