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大演乡积极开展第三批县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

时间:2020-05-29 11:40 来源:大演乡 作者:胡阳 阅读:

为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有效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石台大演乡积极开展第三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简称县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的申报工作。

 


 

据悉,大演乡在传统戏剧、民间音乐和传统技艺等方面,拥有目连戏、十番锣鼓、油坊榨制技艺及严家古香制作技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名录项目。一些乡间老艺人秉承发展理念,将非遗文化世代相传,在亲辈好友之间继承发扬。

为做好传承人保护工作,大演乡文化站工作人员持续走访村民,为技艺精湛的目连戏吴清华、十番锣鼓唐然棵、油坊榨制技艺吴爱华等代表性艺人积极做好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申报。(胡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