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大演乡:全力协调施工环境  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时间:2020-05-29 11:35 来源:大演乡 作者:陈锋 阅读:

“路基终于拉通了,再等月底把路面浇起来,咱和平组老百姓出行就方便多了”石台县大演乡剡溪村和平组组长陈来胜开心的说道,和平组地处公信河对岸,进出靠一条2米多宽的老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进出机动车辆及行人日渐增多,老路一边临河加上过窄,无法会车,已成为当地交通瓶颈,群众对拓宽改善该段道路期盼已久。

 


 

今年三月份,该项目得到各部门支持予以实施,实施中因拓宽路基需要征用群众部分田地,其中一户因各种原因不愿意签订土地征收协议,导致项目施工停滞,为确保项目推进,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现场调度,倾听群众诉求,召集村组干部及部分群众分析原因,协调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经过十余次的上门耐心解释,终于做通该户思想工作。目前路基已全部拉通,预计五月底该道路全部完工,切实提升该组的交通条件。

今年以来,为确保扶贫项目进度,让扶贫项目早日发挥效益,石台大演乡强化过程调度和全程服务,在调度施工方上足机械人力的同时,注重施工环境的协调,遇到问题乡、村干部第一时间介入,为施工方提供保姆式服务,让施工方全部精力推施工进度。截止目前,大演乡已批复双基类扶贫项目31个,已完工20个。下一步,大演乡将继续紧扣关键环节抓协调,紧扣难点阻点抓攻坚,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扶贫项目加速推进。(陈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