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县大演乡:念好“三字经”推动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时间:2020-05-22 10:48 来源:大演乡 作者:马倩倩 阅读:

石台县大演乡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总)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念好“学、做、促”三字经,推动大演乡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党建引领用心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制度,抓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创新支部书记和广大党员学习形式,积极探索打造“集中+个人+线上+线下”综合学习模式,创新丰富“党员微课堂”等学习形式,用足用好“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努力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

党建引领细心做。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实行责任包保,持续开展以提升村容村貌为主的村庄清洁行动,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同时广大党员志愿者自发前往群众家中、田间地头,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营造遵法守法的法治氛围,全乡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

党建引领促发展。在夯实党建的基础上,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鼓励各村积极发展“一村一特色”,全面展开选先进、评先进、学先进活动,树好新风促文明,通过文明助振兴。(马倩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