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矶滩乡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及“夏季攻势”部署

时间:2020-05-15 15:18 来源:矶滩乡 作者:后世贝 阅读:

5月14日下午,矶滩乡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及“夏季攻势”部署会,该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两委”主职、驻村工作队队长、扶贫专干、乡直单位负责人、全体乡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檀世好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各村支部书记就村级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夏季攻势”行动,对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要持续用力。各村要继续坚持周调度机制,帮扶责任人要坚持走访,认真抓好剩余未脱贫人口脱贫和“抗补促”专项行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完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

会议要求,夏季攻势要平稳推进。对因疫情滞留在家在外务工人员进行摸底登记,帮助贫困群众务工就业;对农民富余农特产品进行摸底,联系帮扶单位、社会团体等开展消费扶贫;加快扶贫项目建设进度,规范整理项目实施档案资料;做好边缘户、脱贫监测户的摸排,坚持实事求是,程序规范。(后世贝)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