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县七都镇:为民办实事 提升群众满意度

时间:2018-01-17 09:47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周媛媛 阅读:

石台县七都镇牢固树立“百姓至上”理念,把广大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多措并举为民服务,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政务信息公开。年初全面梳理并向社会公开行政审批事项和行政服务事项的内容、条件及标准。使办事群众对审批事项、流程、依据、办理时限和要件一目了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办事效率,2017年共公开信息895条。

加大民生投入。2017年全镇贯彻落实33项民生工程,一事一议项目25个,投入122.2万元受益人口3890人,拨付到户产业扶贫专项资金280.1万元,有效地推动了我镇民生工程建设。

落实惠农政策。农村低保、五保、计生奖扶、政策性农业保险等补贴资金已按规定标准及时、准确、足额发放到位。其中:发放农村低保573人,补贴资金228.4万元;五保户160人,补贴资金64.12万元;城乡医疗救助81人,救助资金21.88万元;贫困残疾人救助234人,救助金额21.7万元;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507人,补助金额68.08万元;政策性农业保险理赔641户,理赔金额6.12万元。群众生产生活得到有力保障,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