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县横渡镇举办“学习十九大 欢乐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2-06 10:33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月1日,石台县横渡镇琏溪村“学习十九大 欢乐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激进昂扬、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顺利拉开帷幕,来自全村的100余名群众参加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十九大知识抢答、定点投篮、勇往直前、跳绳、夹乒乓球、包饺子等6个比赛项目。运动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们用欢快的呐喊声、加油声驱散了冬季的寒冷,点燃了运动的激情。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全情投入,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琏溪村群众奋勇争先、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横渡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