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文明菜市行动显成效

时间:2022-10-26 08:19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徐敏可 朱宇 阅读:

自石台县统筹实施十项“暖民心行动”以来,相关责任单位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菜市集中整治和改造提升工作,文明菜市行动显现成效。

在县城区菜市场,笔者看到规划区内摊位整齐摆放,车辆有序停放,果蔬区、鲜肉区、副食品区等分门别类,水产、活禽区增设了挡板,鸡笼下面全部建造了冲洗池,水产摊位新建了杀鱼池,看上去更加整洁美观。继续往里走,笔者看到三间商铺正在施工,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商铺是活禽售卖摊位,原摊位将用于新建停车位,在方便商户的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市场环境。

“没有整改之前,车辆是乱停乱放的,整改之后车辆都停进了停车位,地上的垃圾也看不见了,我们经营户有了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商户葛亮笑容满面地说。

小小菜市场,惠及大民生。据了解,自今年8月份以来,县科技经信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成立了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制定整治方案,计划从改进硬件设施和规范经营行为两方面持续推进县城区和七都镇农贸市场整治和提升工作,创建文明菜市。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