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鲍华带队督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7-13 10:53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华带队前往仁里镇马村社区督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13112250_副本.jpg

鲍华一行先后来到了马村社区农委大院、秋浦大市场、政府大院等地,实地督查了创城工作最近进展,就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713112241_副本.jpg

鲍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创城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当前形势,要严格落实县直单位包保责任制,紧扣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针对整改不到位的地方,要对照创城标准,加大整治力度,实现重点突破。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工作,确保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杨泽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