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城东社区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30 08:34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5日,县政府办组织有关县直及驻石单位召开城东社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喻志敏出席会议。

QQ图片20220530083220_副本.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城工作关键之年,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和短板不足,一手抓城东片区面貌改善,提升社区整体形象,一手抓居民文明素质提升,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真正做到提升一域、支撑全局。

会议要求,要补齐短板,攻坚克难,以底线思维抓提升,在对标精准创建、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营造浓厚氛围、一体化高质量创建等方面下功夫,抓好机关党员志愿者示范,切实做好党建引领创城工作;加快完善社区服务,用好新媒体平台及线下宣传平台,引导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社区和有关县直及驻石包保单位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在创城工作中拧成一股绳,由内而外塑造社区文明形象,真正把创建过程变成提高社区品质的过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