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政协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调研视察活动

时间:2022-04-22 16:27 来源:县政协 作者:唐志文 阅读:

 

 4月20日,石台县政协组织30余名政协委员视察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副主席桂宗敏、倪金德、徐爱莲,二级调研员李根杰,秘书长杨永谦参加活动。

图片4.png

  视察组成员先后来到大演乡集镇、茶城商业区、城东社区安置房小区、香溢学府住宅小区、新街社区背街小巷等地,实地察看城镇基础设施、小区物业管理、环境卫生整治、街面秩序维护、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委员们对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工作盲点和难点堵点提出针对性、可操作性建议。

图片5.png

  戈卫民在视察中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突出“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戈卫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价值取向,考核指向,对标时间进度,对标考核细则,抓主抓重,分类指导、确保各类问题及时交办、快速整改。要加大创建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戈卫民要求,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引导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

  据悉,石台县政协还将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立“政协委员话创建”专用邮箱和“曝光台”等形式,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抵制不文明行为,推动政协委员深度参与文明创建,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石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