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文明办来我县检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时间:2022-03-14 08:11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9日,池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叶秉贵、市委教体工委委员王庆邦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县文明办、县教体局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丁香中心学校、石台县第二中学、池州生态经济学校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实地了解各学校的文明氛围营造、校园环境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学科节活动展示、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及文明校园创建特色做法。检查组对我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要求。

检查组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是体现一所学校建设水平和文明程度的关键性指标。创建文明校园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渠道,也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

检查组要求,学校要按照思想道德教育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活动阵地好等“六个好”的要求,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许淑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1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