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整治县城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1-10-27 16:34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今年以来,我县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针对县域内不同区域不同情况,开展了多次环境集中整治活动,经过统一治理,不仅推进了文明城市的创建,也为精致县城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在新街社区的背街小巷,居民楼内,各单位的志愿者们正在清理着楼道内,小巷中堆积的陈旧垃圾,铲除墙角缝隙中的杂草,并对小区内自行搭建的围墙进行推翻处理,还原小区公共空间,经过治理,整个社区的环境变得整洁、美观,同时也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认可。

在七里社区老街停车场,现场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四间违建建筑进行拆除,同时,平整路面,建立智慧化停车场,确保给周边居民营造一个更加便捷生活居住环境。除此之外,在县城出入口,相关单位也建设了多处绿化带,筑起了文化墙,让往来县城的市民及游客都能享受到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下一步,我县还将在前期小区治理的基础上,对小区路面、管网破损,墙面墙体脱落、基础设施破旧进行维修加固,彻底改变小区脏乱差面貌,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真正文明、整洁美好的的生活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