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行政执法局开展专项整治助力文明创建

时间:2021-05-14 16:42 来源:县行政执法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助力“精致县城”打造和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结合工作职能,县行政执法局开展多个专项整治。

开展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为持续开展城区餐饮油烟专项整治活动,从3月中旬起,我局对城区内餐饮经营单位油烟净化设施安装、使用情况开展全面排查整改。截止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00人次,发放宣传单页共200余份,共排查餐饮经营单位110余家,责令整改8家,整改完毕8家。

QQ图片20210514150820_副本.jpg

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为规范非机动车停放行为,该局在城区开展集中整治,对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辆依法上锁扣留。截至目前,共查扣违规停放非机动车210余辆,口头劝导教育200余人。5月12日上午,在整治行动中,某车主强行破坏车锁,该局通过公安机关联系该车主,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责令赔偿车锁损失并处罚金人民币20元。

开展依法拆除违建行动。围绕打造“精致县城”工作要求,行政执法大队分别于5月6日、 13日依法对秋浦装饰工程服务中心的一处违建钢架棚和秋浦东路繁华里胜利巷口一处违建设施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380平米。

QQ图片20210514150450_副本.jpg

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4月起,县行政执法局对城区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全覆盖排查。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设施,第一时间督促商户整改到位,并引导其做好日常管理和维护。

QQ图片20210514150420_副本.jpg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