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开展市容环境联合整治行动

时间:2021-01-07 15:29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卓成 阅读:

1月5日,石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对城区主次干道沿线商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有碍观障、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整治。

上午8点,联合执法队伍在县农贸市场集合完毕,重点针对县城农贸市场区域路面不宽,但两旁门店众多,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开展整治。部分经营户将商品摆在店外招揽顾客,执法人员依法对物品一一进行登记。并对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此次整治得到附近居民和经营户的一致肯定,有效地改善两路口周边的环境卫生,提升了周边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意识,促进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同时,为巩固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联合执法队将进行定期巡查与纠章,并做好菜市场摊贩的疏导、服务工作,保持常态化管理效果。(张卓成)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