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0-08-13 16:28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雯思 阅读: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打造“精致县城”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管理水平,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优化城市环境。自8月起,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

8月11日上午八点半,由县行政执法局牵头,县市场监管局、县交警大队参与的集中整治行动小组,从人民北路(秋浦河大桥段)开始,沿道路两旁分组逐步向南推进,对城区主次干道店外经营、户外广告、非机动车辆摆放等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行为进行逐路逐店徒步式、地毯式集中整治。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3辆。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对违反市容秩序的行为严格执法,同时加强对周边群众的宣传教育,集中整治行动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得到了商户的积极配合,他们动手整理道路两边乱堆放的商品杂物、清理卫生死角,使沿街路段市容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张雯思)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5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