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召开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8-02 14:46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马婷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8月1日,石台县召开安徽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分别详细讲解了《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8年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18年版)》及材料申报、实地考察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及建议。整个培训紧扣实际,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可操作性强,对我县创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通俗易懂,通过培训对今后工作中需注意的重点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指导性非常强,接下来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有关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各乡镇、各管委会、县直及驻石各单位、各社区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志、具体经办人员近160人参加了培训会。(马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5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