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医保局开展防洪墙路面清扫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13 14:54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化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实社区路段网格化管理。石台县医保局充分发挥包保责任制度,对石台城区防洪墙外水泥路至城东加油站(阳光左岸出口至大坝出口段)环境卫生进行包保负责。12日下午,县医保局志愿服务队身着中国医疗保障志愿服务红马甲,秉持志愿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拿着扫把、簸箕在防洪墙路段进行清扫,拔除墙坝周围的杂草。在志愿服务队的共同努力防洪墙路面更加整洁干净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医保局例行志愿服务活动之一,医保局志愿服务队始终怀着“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情怀为民服务。同时,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互帮相互精神,高效的完成了工作,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创建了和谐的劳动关系。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