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纪委监委深入联系村开展反电信诈骗入户宣传暨清白志愿活动

时间:2021-09-06 11:26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日,石台县纪委监委组织志愿者到联系村七都镇七都村开展反电信诈骗入户宣传暨清白志愿活动。

清白活动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分成5组,一组两人,划片包保,挨家挨户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并耐心地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常见的种类、作案手法和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

入户宣传_副本.jpg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1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守住老百姓的“钱袋子”。志愿者们还有序清理了乡村道路两边的白色垃圾,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