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税务局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09 08:29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8日,石台县税务局志愿者前往县城和平路和黎明路交叉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志愿服务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活动中,大家统一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手持红旗,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人抢道等行为进行了文明劝导,同时对不熟悉情况的路人、驾驶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有序的出行环境。

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自身文明示范、宣传、劝导和监督作用,传递“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交通正能量,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