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县委办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08 10:20 来源:县委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切实发挥党员志愿服务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石台人,根据县创城指挥部统一部署, 2021年6月2日,县委办组织志愿者,在县行政执法局、县交警大队执法人员指导下开展文明劝导活动,以实际行动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 

活动现场,县委办志愿者头戴志愿者服务帽,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在劝导过程中,志愿者不仅及时制止了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还耐心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引导,并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志愿者的示范行动和文明服务得到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旨在起到文明的示范、宣传、劝导、监督作用,通过自身的行动和文明劝导工作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