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31 11:04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牯牛降景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倡导居民文明出行,3月30日上午,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景区景观大道、生态停车场、游客中心广场主要道路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发放“遵守交通、安全出行”海报和文明交通倡议书,协助停车场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有序停放车辆,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提醒过往行人注意来往车辆,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阻,对乱停乱放车辆车主进行劝导,同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使广大交通参与者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创造良好的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进一步认识到了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自己不仅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同时也会引导身边的人遵守规则,安全出行,文明上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