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清洁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29 08:49 来源: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1年3月26日上午,石台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志愿者小分队带着清扫工具来到马村社区,积极开展“学雷锋奉献精神,共筑清洁家园”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带头清理了多个小区的垃圾杂物,并向社区居民们宣讲门前三包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区分和学习各类生活垃圾的知识,号召居民自觉参与到共建美好城区环境中去,积极担负起维护市容环境的责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示了该支队志愿者甘于奉献、热心公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