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税务局开展“外网辅导”志愿服务

时间:2021-03-31 14:38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石台县税务局组织10余名窗口志愿者,每日安排1人为纳税人、缴费人(以下简称纳税人)做外网辅导。

辅导过程中,窗口志愿者热心为纳税人解答了企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针对性的推荐适用的支持疫情防控税收政策。经过辅导部分纳税人较为系统地掌握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得知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为扩大产能而购置的相关设备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还可以按月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等相关优惠政策,对窗口志愿者的专业知识熟练度表示赞赏和肯定。

截至目前,石台县税务局窗口志愿者服务纳税人120余人次,提供了标准专业的纳税服务,包括外网申报、申领发票等业务,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