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志愿者开展“清白”活动

时间:2020-12-10 14:50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李永平 阅读:

为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石台县六都中心少先队大队部组织了该校少先队四中队、五中队50多名师生志愿者开展了“清白”活动。

志愿者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分成三组对教师周转房前的绿化带、校园周围以及学校门前通往六都村徐家组道路两侧进行清捡白色垃圾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参,将捡起白色垃圾放入垃圾袋中,然后倒入垃圾桶中。经过40分钟的劳动,志愿者们看着捡拾后干净的地面,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还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做力所能及的事,争做文明人。(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    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