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国际志愿者日 关爱孤寡老人

时间:2020-12-04 15:50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凝聚志愿力量,展示志愿者风采,12月4日,石台县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开展“慰问孤寡老人 温情传递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询问和了解其生活状况。

对于大家的到来,老人们满怀感激之情,纷纷感谢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的深切关怀。慰问结束后,牯牛降景区志愿者对周边、沿途的环境卫生还进行了清理,为建设美好景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使志愿者们更深刻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