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矶滩乡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时间:2020-12-04 16:00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胡正阳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4日下午,矶滩乡组织青年志愿者和退役军人志愿者在辖区道路开展了“清洁卫士 关爱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扫把、夹子等工具对道路上的垃圾进行耐心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将垃圾装入垃圾袋,遇到不方便用工具的,索性徒手进行清理,用行动诠释了“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理念。随后,志愿者还对沿街居民进行卫生整治、户容户貌提升和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加强卫生环保宣传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美化了辖区环境,还提高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强化措施,扩大环境卫生整治面,落实河长制和环境卫生管理员职责,确保垃圾及时清理,同时号召更多居民积极参与环境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胡正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