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审计局深入新街社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04 15:52 来源:审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4日上午,县审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新街社区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帮扶困难群众、孤寡老人以及残障人士,让社区困难群体感受到县审计局的志愿服务精神和阳光温暖。

走访中,县审计局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近况,询问了他们看病和亟待解决的生活难题等情况,并表示一定会发挥和新街社区结对共建的最大作用,多途径、常态化地开展帮扶活动,让社区困难群体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