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丁香镇青年志愿者助力“中国农民丰收节”池州库山农耕文化摄影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12 16:22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10日,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池州库山农耕文化摄影系列活动成功举办。丰收节现场,文艺演出、割稻子、谷桶打稻、打糍粑、运粮比赛、富硒农产品展等欢庆丰收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和游客们热情积极参与。

 



 

为确保现场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为广大游客提供文明和谐的活动环境,丁香镇团委组织数十名青年志愿者到现场积极参与筹备和服务工作,为活动的顺利举行提供全方位保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优秀农耕文化和乡村民俗文化,与摄影者、游客们共庆丰收、共享喜悦,以实际行动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们的模范作用,受到了广大游客们的一致好评。(丁香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