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桂贤同志志愿服务典型事迹

时间:2020-08-05 17:26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桂贤,男,25周岁,汉族,团员,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工程技术岗。该同志热心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无论从事哪项工作都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身于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富于创新意识,取得了显著成绩。

自2019年参与工作以来以来,一直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志愿活动,参与了多次志愿者公益活动,受到组织上下的好评。

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员志愿者服务

 


 

交通安全关乎着每一个人的生活,维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为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倡导居民文明出行,桂贤同志多次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员志愿者服务。上下班高峰时期,该同志戴着志愿者服务帽子、挂牌,手持“交通安全 文明出行”小旗,在路口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文明出行,疏导交通,劝导纠正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耐心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并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劝阻,教育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管制服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桂贤同志积极投身于石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前放弃春节假期,在县界卡点、重点路段等人员密集地区开展劝导、宣传,配合交警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排查,协助做好卫生清理和消毒等工作。奋战在石台县交通防疫第一线。并主动要求安排夜班、下雪天等恶劣情况的值班工作,在这次石台县新冠肺炎交通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

环境整治活动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更好地宣传、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上午,对石台县老街停车场进行全面清理。上午八点半,县交通局党员及志愿者早早来到大厅等候集合,在领取到劳动工具后,大家便开始了井然有序的对老街停车场中的环境进行了整治。活动中,桂贤同志认真积极,不怕赃、不怕累,拿着锄头等工具带头将停车场原本破损严重路面修复,并对停车场的垃圾进行清理,将原本破损严重、藏污纳垢的老街停车场换上新颜。

通过积极参加一系列志愿者公益活动,桂贤同志思想成熟,活动能力突出,公益业绩显著。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意识,其的志愿者工作对单位和社会都带来了良好影响,成为了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8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