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教体局开展“五净一规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9-19 14:44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杨丽丽 阅读:

9月17日,石台县教体局组织干部职工到七都镇高路亭村贫困户家中开展“五净一规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村民清除庭院杂草、清理卫生死角、宣传健康卫生常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改善家庭环境“脏乱差”问题,实现“卧室净、院内净、厨房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和院内摆放整洁规范”的目标。

七都镇高路亭村是县教体局扶贫工作联系村,教体局结合结合“扶贫走访日”开展“五净一规范”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升帮扶工作满意度,改善扶贫包保联系村贫困户生活居住环境,提升村民们追求美好生活的精气神。(杨丽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