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理想池州·石台系列”宣讲走进石台县横渡镇河西村

时间:2023-12-28 08:39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助力乡村文化振兴,12月27日,“理想池州·石台系列”宣讲活动走进石台县横渡镇河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3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县委党校校委委员,教务科长吴荣善同志首先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宣讲报告,运用了大量的数据资料和生动事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的党课,对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随后,横渡司法所负责人费庆松同志为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等法律法规知识,县文化和旅游局张琴同志讲述了池州市2022年度“十佳兵妈妈”,“池州好人”邓爱浓的感人故事,以柔弱的肩膀挑起了生活的重担、撑起一个家,让现场所有干部群众深受感动。

活动最后,文艺志愿者们进行了歌舞表演《振兴乡村唱起来》、歌曲独唱《领航》以及诗歌朗诵《月光下的中国》等文艺演出,现场听众聚精会神,身心沉浸在这场精神盛宴中。

横渡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作用,通过理论微宣讲、道德典型宣讲、法律知识宣讲、文艺宣讲等相结合的形式,用心用情用力让基层理论宣讲出新风采,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陈梦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