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年主题阅读朗诵大赛

时间:2023-05-19 09:18 来源:石台宣传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推动书香社会建设。5月18日,我县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年主题阅读朗诵大赛。

本次活动是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县图书馆承办,旨在通过大赛发现、选拔和培育优秀的朗诵者,积极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激昂的情绪,用动情的朗诵,配以画面和旋律,真挚地述说对党和国家的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炙热情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下一步将选送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参加市级比赛。(曹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