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仙寓镇组织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03-28 08:48 来源:仙寓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实效,大力营造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期,仙寓镇工会组织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做到情系女职工,送法到身边。

微信图片_20230328084351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企业女职工发放了《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宣传册,重点宣传讲解了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如何保护自己,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女职工维权和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如何依法维权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次活动,志愿者还向企业和职工宣传了工会困难职工医疗救助和生活救助等相关民生工程帮扶政策。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