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横渡镇开展孕前优生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8 08:33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是每个家庭共同的期盼。为了进一步降低生育缺陷风险,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扎实推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3月27日,横渡镇卫生院开展以“倡导适龄婚育,孕育健康宝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c8dd028a454c77ec392f1fd9f61b4b0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简明易懂的方式宣传出生缺陷防治科普知识和孕期营养与保健的知识,发放了出生缺陷干预和预防、儿童健康管理、母乳喂养等相关的宣传资料,并通过咨询讲解的方式,向孕育龄妇女、孕产妇讲解优生优育科学知识,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前增补叶酸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要性,倡导群众支持参与出生缺陷防治,科学孕育健康新生命。

通过此类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科学、进步、文明的婚育观念,提高了居民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使优生优育政策更加深入人心。(钱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