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三线三边 > 正文

石台县小河镇:加强“三线三边”环境治理

时间:2016-04-13 16:51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维护小河镇容貌整洁,改善人居环境,巩固“三线三边”环境治理成果,小河镇4月12日组织各村进行“三线三边”环境整治活动。此次整治主要针对小河镇沿河乱堆乱放以及乱倒建筑垃圾情况进行综合整治。

 

 

 

小河镇专门组织村级、环卫工人以及铲车,对辖区内的各类生活和生产垃圾进行了清理,对沿河内出现的杂草、杂树进行砍除,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细化任务,常态管理,持续有效地推动了“三线三边”环境治理工作的开展,确保“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制度化,经常化,确保不滑坡,不退步。积极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为创建我县文明县城创建添砖加瓦。 (小河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8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