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省直单位定点帮扶石台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4-03-22 16:52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省直单位定点帮扶石台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永,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罗曙生,副市长李军,县委书记靳武,县委副书记黄代,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萍参加。

会议听取了石台县2023年度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省直定点帮扶单位分别汇报了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张永对石台县乡村振兴工作及各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永强调,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自身优势,久久为功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在助推石台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发挥“排头兵”作用,继续带好头作表率、作出新的贡献。要突出重点,做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着力完善“组团式”帮扶模式、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着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着力帮助协调重大项目。各帮扶单位要紧盯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加强与镇村干部的协调配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不断完善帮扶工作的各项机制,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做细做实帮扶工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项目支持、资金支持,用好帮扶单位资源优势和各项帮扶政策,合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李军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石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帮扶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石台将持续加强与省直帮扶单位的衔接沟通,全力服务保障各帮扶单位全面落实帮扶计划,引导各帮扶单位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有针对性的加大对帮扶村的帮扶力度,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帮助帮扶村解决实际困难,多方式多渠道助力乡村建设,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期间,张永一行还先后深入我县横渡镇河西村,实地走访调研了皖南野生菌繁育基地以及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