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全县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14 08:49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11日,全县金融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勇指出,我们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深刻认识金融工作形势;要紧盯问题,补齐短板,准确把握金融工作重点;要靠前服务,凝聚合力,提升金融工作服务质效。各金融机构要加大对省行、市行的汇报沟通,争取更大额度和更多政策倾斜。相关银行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切实改进提升,县地方金融监管局要及时跟踪调度,确保完成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创造有利条件,着力营造有利于金融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

张勇强调,金融工作事关发展全局,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安全稳定。做好今年的金融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勇于创新、真抓实干,推动我县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凝聚强大金融力量。

会议通报了2023年信贷工作完成情况,分解了2024年信贷工作任务;听取了各金融机构、县担保公司就2023年金融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发言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