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全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时间:2024-02-28 09:16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26日,我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横渡镇召开。副市长胡军保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令,县委书记靳武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主持开工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副书记黄代等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同时,在丁香、小河、仙寓、矶滩等地6个项目点设置施工现场。

1.jpg

此次集中开工的29个项目,总投资99.01亿元,规模体量大、质量结构优、牵引带动强,兼具对上争取和对外招引,涵盖农文康旅、绿色发展、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完全契合政策导向、资金投向和发展方向,必将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进一步推动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显山露水、出色出彩。

副市长胡军保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令

4.jpg

县委书记靳武出席仪式并致辞

5.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主持开工仪式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县实现“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的关键之年。随着这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和建成投产,我县将秉承“安商、富商、稳商、暖商、护商”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