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07 09:02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县委书记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副书记黄代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靳武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目前石台的基础还相对薄弱,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小富则安、小进则满”思想,不仅要和过去比,更要放大坐标,把各项工作放到全省、全市的大局中去考量,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特色发展、高端发展”不动摇,以奋力“跳起来摘桃子”的姿态,聚力推进石台各项工作向上向前向好。

靳武强调,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全力做好春季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市场监测预警,强化协调保障,全力确保居民用电用气价格稳定、交通物流保通保畅、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切实守住重要民生商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价格不大幅上涨的底线,同时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结合群众食品消费特点,在节前对食品加工企业、作坊、商超开展食品安全集中排查整治,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强化应急值守和宣传引导,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各乡镇要扎实做好高山村民组生产生活保障、供水管网防寒抗冻工作,确保全县群众安心过冬、温暖过年。

张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协调推进工作,加强对一线坚守人员的慰问关怀,节假日期间停工的工地要制定管理措施及应急措施,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加强施工现场防火、防盗等工作。要及时掌握节后复工安排,严把项目开工、企业复产安全生产关,确保做到节后上班即开工、复工,项目快速推进。要支持商贸促销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实现春节期间人安全、商贸旺、消费热,要密切关注聚集性促销活动,做好保障措施,防止出现社会安全稳定等方面的问题。要全面谋划好、准备好产业发展、民生工程、农业农村等各项工作,确保节后各项工作迅速启动、强势破局、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会上,施道良、戈卫民、孙华婧、张李贵同志分别围绕学习贯彻省“两会”、市“两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