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全县警示教育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4-01-15 08:56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12日,全县警示教育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靳武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落实落地落细。要持续推进廉政建设,找准定位,落实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以案为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动全县上下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教育,恪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敬畏之心、强化自律意识、牢记为民使命,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反面典型,时刻绷紧廉洁之弦,从严要求自己。

就做好当前具体工作,靳武强调,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严肃认真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全力营造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发展氛围。要保障公共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突出抓好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强化隐患排查、强化兜底保障,确保全县每一个困难群众都能安心过年、幸福过年。要强化市场保供稳价。及时制定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预案,抓好食品安全,确保春节前后民生商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价格不大幅上涨,全县食品安全稳定。要做好年底收官各项扫尾工作和节后开门各项准备工作。提前谋划,确保节后各项工作迅速启动、强势破局、有条不紊、顺利推进。要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严守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