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

时间:2024-01-11 14:46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8日,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文华,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洪,副县长周泽华,县政协副主席倪金德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

靳武指出,2023年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年度销号任务全部完成,“两山基地”成功创建。2024年全县上下要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定位,持续压实责任,加压奋进,做好统筹文章,在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上续写荣光、再创佳绩。

靳武强调,要坚持以学为先,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清醒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势,持续推动重点部署在石台落地落细;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保护,既发挥经济发展对生态环境保护的促进作用,又发挥生态环境保护在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约束作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分工负责、协同作战、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