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3-12-08 09:05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6日,县政府举行2023年以来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监誓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文华主持仪式并领誓,县领导裴钧、赵农、程国旗、葛致宏、周泽华、孙华婧、张李贵、展昕参加仪式。

宣誓仪式现场严肃、庄重。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一起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面向国徽、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列队、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张勇要求,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自觉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对宪法的忠诚上、对人民的忠诚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把依法行政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和全方面。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真正将“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带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以严实作风树立政府系统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