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池州市全国、省人大代表来我县开展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

时间:2023-12-07 09:02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期,池州市全国、省人大代表来我县开展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良才,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洪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县七里中心学校、示范幼儿园城南分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教学质量、配套设施等内容。

调研组对我县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以更大的支持力度保障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摆在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首位;要以更优的教学理念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把教育资源配置和学校工作重点集中到强化教学环节、提高教育质量上,树立典型,强力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