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12-14 15:42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1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来石台调研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部分与会同志围绕“四个以学”以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了交流发言。

靳武指出,要坚持“四个以学”,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以学增智,锤炼过硬本领;坚持以学正风,涵养新风正气;坚持以学促干,笃行务实担当。全县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县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靳武强调,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已进入承上启下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系统梳理、举一反三。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持续发力,统筹兼顾,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要锚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要抓紧抓实巡视整改;持续加力项目建设;守牢守稳安全底线;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全年工作冲刺战、收官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自觉,力促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