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召开县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3-11-21 14:44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17日,我县召开县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县委书记靳武围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作专题党课报告。省委第十四巡回督导组成员王笑丰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靳武在党课报告中指出,“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1988年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大力倡导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党中央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旨在通过推动更多党员干部沉入一线、贴近基层,思考谋划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的方法路径。要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增强深化运用“四下基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县党员干部要细细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倡导这项制度的初衷,真正在下基层中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要提升实践能力,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凝聚发展合力,切实把“四下基层”的成果体现到推动石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上,全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要砥砺担当作为,积极推动深化运用“四下基层”见行见效,始终提振“抓”的精神,拿出“干”的行动,创造“实”的业绩,真正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靳武强调,要正确研判形势,准确把握石台当前所处的发展阶段和历史方位。要看清大势、把准脉搏,抢抓机遇、昼夜兼程,紧扣“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聚焦“增速领先、人均居中、总量进位”目标,进一步“锻长补短固底”,聚力实现石台“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